酌月-嗑不死就继续磕版

【柏致】Honour

⚠️ooc警告

⚠️文中所提游戏是lol,不带入任何lpl战队

⚠️教练柏x中单致

⚠️剧情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引起您的不适,请及时退出














       天刚蒙蒙亮,laser的众人就齐聚在了会议室里,夏予扬有些难受的扯了扯脖子上的领带,他不常穿正装,衣柜里除了队服就是白衬衫,身上这套西装还是孟姐连夜找了一个朋友借来的。


      “孟姐,老板什么时候来啊,我都快被这套衣服勒死了。”夏予扬只能尽力的控制住自己想趴在桌上的冲动,一边看向坐在一边的孟姐。


      “再忍忍,快了吧。”孟姐似乎也有些紧张,不停的看着手机有没有收到老板的回复。


       战队的老板是一个富二代,平时也不过问战队的情况只是偶尔会发个消息问问成绩,基地更是没来过几次,这次突然说要到基地来,孟姐敏锐的直觉告诉她,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相较于这边各自紧张的两个人,其他几人就淡定多了,顾子尧正在看春季赛决赛的回放,乔殊靠在椅子上补觉,林致则拿着手里的平板继续复盘,昨天和其他战队约了场训练赛,虽然三比二险胜,但是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林致一边看一边在记录着。


       这时,会议室的门打开了,来的人却不是他们那个富二代老板,而是一个金发头发的年轻人。


       顾子尧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显然认识他,林致和夏予扬都有着惊讶,只有孟姐有点摸不着头脑:“请问您是……?”


      “我应该没迟到吧。”柏闻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陈帅说他就不来了怕尴尬,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们的新老板,我叫柏闻。”


       孟姐马上反应了过来,立马热情的迎了上去,其他三人表情各异,夏予扬趁着孟姐和柏闻说话的功夫,扯了扯林致的衣服:“林哥,你知道什么内幕吗?”


       见林致摇了摇头,夏予扬又想去扯乔殊被乔殊瞪了一眼,委屈巴巴的坐在椅子上不敢乱动了。


       孟姐和柏闻交流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富二代家里破产了,被猫耳集团收购了,连带着laser整个战队也归入了猫耳旗下。


       孟姐倒是接受良好,她本来是职业经纪人没想到被富二代挖过来带这个电竞战队了,现在终于靠上了大公司,孟姐更是有了底气。


      “柏总,我给您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战队的队长,顾子尧……”


     “不用了孟姐。”顾子尧站起身看向柏闻, “都认识,不需要介绍了。”


     “那,你们聊?我先出去一下,运营那边还有事找我呢。”孟姐虽然察觉到了气氛有点不对劲,但是手机里运营的同事不停的给她发消息,微信的提示音就没停过,她只好先去处理那边的事情。


     “没事你去吧,我会和他们好好聊聊的。”柏闻拉开凳子坐了下来, “外面的人是我带来的教练组成员,麻烦孟姐安排一下他们的住宿问题了。”


     “好的,您客气了。”孟姐走出会议室之前还在给林致使眼色,看样子是让他看着点顾子尧不要得罪了新老板,林致虽然看在眼里,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两人见面就不可能有好言好语。


      两人之间谁都没有开口说话,气氛一度陷入十分紧张的情况,仿佛随时都要迎来一场大战,直到一声响亮的咕噜声打破了这令人窒息的氛围。


      夏予扬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的捂着肚子,今天起的太早了什么都没吃,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


      柏闻似乎也被逗笑了,让他们先去食堂吃饭,一个小时后在训练室集合便出去了,顾子尧本想追上去,被乔殊和林致拉走了,有什么事之后再说。


      等几人回到训练室,柏闻正坐在电脑前打游戏,一个利落的QE二连带走了对面中单,正在和队友一起推上高地。


     “来了,坐吧。”柏闻快速的跟着队友推掉了地方水晶结束了游戏。将一旁桌上的一摞文件推到几人面前, “这是根据你们之前的合同重新调整了之后的新合同,都看看,没问题的话麻烦重新签一下名字。”


     顾子尧拿起面前的文件看了一眼,和以前的待遇相比好了不少,甚至他们的工资比以前还多上一些, “你这是什么意思?”顾子尧冷冷的发问,他可不觉得柏闻有这么好心会给他们加工资。


     “没什么意思,后面还有一页呢,看仔细。”柏闻好心的提醒了一句,如果让一向稳重的顾子尧气的将手里的文件摔到了地上。


     “柏闻,我警告你,别太过分。”顾子尧这下是真的有些生气了,要不是林致几人在背后拉着他,他的拳头都要挥到柏闻脸上了。


     “你要是觉得过分,也可以不签,我从来没有说一定要你留下来,只是离开了这里,还有哪个队会要你呢?”柏闻轻描淡写的回复道。


     “你……”顾子尧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得铁青,一时间有些口不择言:“你自己的战队黄了就看不得别人好是吧,非要来搞我们?”


     一瞬间,整个训练室静的可怕,顾子尧也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再不好,也是真的多年的朋友,他不该这么赤裸裸的戳他的伤疤。


     “搞你们?顾子尧,你告诉我一个连续两个赛季连季后赛都没有进的队伍,有什么值得我搞你们的?”柏闻并没有伤疤被人戳破后的失态,从始至终都很从容:“一个连教练组都没有,全靠队员自己复盘的队伍,再这么下去不也是只有解散,而我,可以给你们一次机会,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和你们现在荒废下去会得到的结果一样,所以我并不认为我提出的条件有多过分。”


     林致拿起面前的一份文件看了起来,果然在优渥的物质资源之后只有残酷的现实,在合同的最后一项有一个附加条款,如果laser在夏季赛不能夺冠,则会直接解散。


     其实战队所面对的问题,每个人都心知肚明,只是都没有能力去改变,甚至都在刻意回避,好像骗骗自己这些问题就都不存在了,而柏闻的出现打破了这个虚幻的表现,让所有人重新正视问题。


     富二代老板给了他们独立的基地住所,甚至请了孟姐这样专业的经纪人来带他们,可是最重要的东西,他不知道,他们是职业选手,他们需要专业的教练和赛训,每一个人只靠着自己的一腔热血是走不到最后的,他们现在也只是一个战队,而不是一个真正的团队。


     林致没有犹豫,在自己那份合同上签下了名字,就算这是一场赌博,他也要尽力的去尝试,与其慢慢任其腐烂,不如试试能不能冲破牢笼获得新生。


     乔殊也想到了这一点,也十分果断的签了字,夏予扬也跟着签了字,他也不是没主见,只是对他来说有比赛打总比没比赛打好,而顾子尧在冷静下来之后,还是在最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感谢你们的合作,那么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就请各位多多指教了。”柏闻站起身,将四份文件一一收好, “今天剩下的时间没有其他安排,明天中午在训练室见吧各位。”


     走出训练室之前,柏闻似乎想起了什么,转过身对几人说道:“作为你们的教练,我在这里提醒你们一句,我不喜欢迟到的人。”

  





     孟姐有些担忧的望着顾子尧紧闭的房门,自从新老板和几人谈过之后,顾子尧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连晚饭都没有吃,林致又罕见的不在基地,少了个说话的人,孟姐只好去找乔殊商量商量该怎么办。


     乔殊一边补着兵一边安慰着孟姐,在他看来队长只是突然要接受自己一向关系不太好的朋友的“帮助”一时间有点过不去,等他想清楚就好了,难得乔殊在打游戏的时候还这么有耐心和她说话,孟姐干脆一股脑把自己想说的都说了。


     乔殊一边安抚她一边操作着屏幕里的角色大杀四方还要抽空安抚自己男朋友的情绪,属实是有些过于忙碌了,还好孟姐很快就振作了精神,乘机rua了一下乔殊蓬松的头发之后,又充满活力的跑走了。


      耳机里只剩下季少一的抱怨声,他刚出差回来,前脚到家脱下西装外套正准备睡一觉,就被通知让他立刻收拾行李,准备搬到laser的基地来,可怜的季少一被子都还没捂热,就得起来收拾行李。


      “我说柏闻也太不够意思了,都是兄弟怎么就搁我一个人薅是吧,我在这里急急忙忙的收拾东西,他倒好,不帮兄弟就算了,还理直气壮的说他要去约会,真的太难受了……”季少一一边抱怨一边快速的将行李箱拉好,语气里还略带一丝兴奋,终于可以和他的殊殊子见面了。


     而林致和柏闻正牵着手走在回基地的路上,上个月在市中心开了一家餐厅,生意特别好,柏闻提前半个月才预定到了今天的位置,吃饭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提今天早上的事,饭后两个人也都很默契的选择了步行回去。


     “看来明天是个好天气呢,你看,好多星星。”林致指了指头上的天空,月亮似乎躲了起来,只有一颗颗的星星努力的发着光。


     “也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柏闻停下了脚步, “你就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我一直在等你问我,不过现在看起来你并没有想问我的。”


     “问什么?问我的男朋友怎么突然就变成了我的教练?”林致也停了下来转过身看着柏闻,夏日的晚风吹过金色的发丝,也撩动着他的心弦。


     “其实没有什么好问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不会问也不想问,虽然有一点惊讶,不过也可以当作情侣之间的小情趣?”


     “当然可以。”柏闻笑了笑走上前握住林致的手:“不过你可要做好准备,毕竟柏教是一个很严格的人,要求非常高。”


     “当然,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不止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我自己,柏教,请多指教。”


     柏闻没有回答他,只是轻轻的吻了吻林致的嘴唇。


     或许他永远都不会告诉林致原因,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他们会在同一条路上相爱相知相伴,这就足够了。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