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月-嗑不死就继续磕版

【原顾】易感期

abo世界警告

双Alpha原顾

OOC雷到你了就快跑!

祝原顾白色情人节快乐❤️

别屏了孩子真的没写啥不能看的






    一大早顾青裴还在睡梦之中就被原炀蹭醒了,原炀紧闭着双眼似乎还在熟睡,汗湿的额头不停的往他肩膀上拱,信息素也无意识的外泄。


    顾青裴坐起身拍了拍原炀:“原炀,醒醒。”



      原炀迷迷糊糊的想开眼睛下意识的向顾青裴靠近:“怎么这么热啊青裴。”


      “我怎么忘了你快要易感期了”顾青裴翻身下床去拿手机,最近青衍有个项目,他们两个人都特别忙,都没注意日子。


      原炀也下了床走到顾青裴身后抱住他,出得汗太多他索性把上衣脱了,露出精装结实的肌肉,此时的顾青裴对他来说就是沙漠中的清泉,只有紧紧的抱住他才能缓解一丝燥热。


      顾青裴正在给原竞打电话,自从上次那个小助理因为原炀吃醋辞退之后,顾总这个助理一直就没找到合适的,换来换去原炀都不满意,最后还是原立江出的主意,正好让原竞也跟着他两个哥哥学习下生意上的事。


      顾青裴还没说什么原炀就直接拍板答应了,自家弟弟好啊,原炀在心里给原立江比了个大拇指。这几年顾青裴和原立江的关系也好了很多,也就答应了。


      不过原竞也确实比他哥当年争气多了,脾气又好虚心好学,来青衍没多久就能独当一面了,顾青裴甚至觉得让他做个助理都有点委屈他了,原炀也是自家弟弟不用白不用,原氏那边有些事也会交给原竞去做。


     交代好未来一周的事情,顾青裴挂掉电话问黏在自己身上的原炀:“要不要先吃点东西,昨晚我看你也没吃多少,易感期还好几天呢。”


      “还是我媳妇儿心疼我。”原炀的手伸进睡衣里摸着他爱不释手的小细腰“你做什么我都吃,不过我现在嘛,更想吃掉你”


【以下省略两千字】
      

      易感期结束后原炀只得端茶递水伺候好过度劳累的顾天仙,看着忙里忙外的原炀,顾青裴摸着后颈估计半个月都消不下去的牙印叹了口气。






我说一句原顾永远热恋不过分吧!


评论(3)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