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月-嗑不死就继续磕版

【顶掠】一个脑洞

⚠️老规矩,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水大

⚠️73看完之后产生的脑洞

⚠️雷到你了就赶紧跑

⚠️彩蛋是阿岱怼瞿慎











    深夜的瞿家老宅里,瞿慎正坐在书桌前眉头紧锁的翻阅着一份文件,早上那通不愉快的电话之后瞿慎又试着给瞿末予打了几次,要么是拒接要么就是快捷回复,惹得瞿慎十分不快,看着瞿末予这样反常地举动,瞿慎立马派人暗中盯着瞿末予,他倒要看看什么事情这么重要。


    瞿慎手下的人效率很高,很快瞿末予最近一周的行程就整理成了一份表格,送到了瞿慎面前。不出所料,能让瞿末予感情用事的只有沈岱。


    瞿末予虽然和医院的人都打了招呼,关于沈岱和丘丘的事情一点都不能向外透露,但是抵不住瞿沈才是医院的所有者,丘丘的主治医师还是交出了丘丘的病历本。


    翻阅着手里的病历本,瞿慎这才发现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当了爷爷,看着丘丘那张神似瞿末予的小脸,瞿慎的第一反应不是高兴,而是觉得麻烦。


    和周家的联姻里面也有他的手笔,周家不仅有资金还有人脉,在这个圈子里家世能比周晓初还要优越的,寥寥无几,现在的尤家不过是强弩之末,即使瞿承尘和尤柏悦结婚,能得到的好处也远比不上周家。


    看着病历本上空着的信息素等级一栏,瞿慎略微思索了一番,便有了主意,看来在董事会开始之前他得好好会一会自己这个前儿媳了。


    清晨,天刚蒙蒙亮,病床上的沈岱正抱着丘丘熟睡,丘丘的情况好了很多,昨天晚上就退了烧,为了防止病情反复,沈岱没有着急带丘丘回家,瞿末予也安排了第二天的检查,毕竟新生儿的体质比较弱,丘丘又是比较特殊的情况,短时间内待在医院里是比较好的选择。


    血缘终究是不可分割的纽带,丘丘退烧之后,对瞿末予不再那么抵触,大概是在生病时瞿末予温柔的信息素抚慰起到了作用吧,丘丘退烧之后面对瞿末予的触碰也没有应激反应,反而睁着一双大眼睛好奇的看着瞿末予。


    新手爸爸瞿末予刚学会了怎么抱孩子,现在还处于那股兴奋劲儿当中,于是自告奋勇的要帮沈岱喂奶,瞿总哪里做过这些事,泡个奶粉手忙脚乱,还有些紧张,试温的时候第一口还没尝出温度,又喝了好几口,还不确定的拿着奶瓶询问沈岱,得到沈岱的肯定之后才送到丘丘嘴里,看的沈岱忍不住勾起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看着抱着孩子喂奶的男人,沈岱又有了哪种错觉,他们就像是真正的一家三口一样,正在经历天底下所有普通的人都会经历的事……


    丘丘吃饱之后瞿末予便准备离开了,他虽然很想留在这里,但是他找不到其他理由了,将丘丘放在床上便打算离开,沈岱也没有说什么,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瞿末予,正当瞿末予要走出房间的时候,躺在床上的丘丘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小嘴一张,哇的哭了起来。


    沈岱立马快步上前抱起丘丘轻声的哄着,不过效果甚微,听到丘丘的哭声瞿末予立马又折返回来,放出信息素温柔的包裹住丘丘,感受到alpha信息素的丘丘很快又平静了下来,待着沈岱怀里不哭不闹好像刚才哭的撕心裂肺的不是他一样。


    沈岱有些无奈,只好提出让瞿末予先留宿一晚,瞿末予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什么董事会?有老婆孩子重要吗?


    于是这一晚,沈岱抱着丘丘睡在床上,瞿末予则睡再一旁的陪护床上,沈岱过于劳累很快便睡着了,瞿末予则这样看着熟睡的沈岱一直到了天亮才轻手轻脚的起身离开。


    医院外老吴正等着他,怕时间来不及瞿末予没有选择回家而且让老吴订了离公司最近的一家酒店,瞿末予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衣服便准备去公司参加董事会了,一路上瞿末予都在想如何应对瞿慎,却没想到,就在瞿末予准备的时候,瞿慎已经私下里找上了沈岱父子俩。


    就在瞿末予走后不久,沈岱就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了,来人正是丘丘的主治医生,想到瞿末予昨天有提过安排了检查,沈岱也没有多想便起身准备带着丘丘去检查,一旁的护士见他脸色十分苍白便提出由他们带丘丘去检查就好,让沈岱多休息一会儿,沈岱本想拒绝,不过最后还是同意了,想来这里是瞿家的私人医院,应该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护士走后,沈岱倒在床上又昏睡了过去,以至于没有看到护士在离开病房之后,将手里抱着的丘丘交给了一旁的黑衣人。


    黑衣人正是瞿慎的助理,他抱着丘丘来到了检测室,信息素等级的检测结果出来的很快,不一会儿助理便带着报告走出了医院,上了路边停着的一辆白色豪车。


    瞿慎坐在车里,看着报告上的结果,眼神里闪过一丝错愕,要不是助理跟在他身边多年,可信度极高,也不存在被谁收买的可能,瞿慎都要忍不住怀疑他了。

思索了片刻,瞿慎还是选择上楼去见沈岱,对于这个只见过几次面的前儿媳,他越来越好奇了。

 



 

 

评论(7)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