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月-嗑不死就继续磕版

【顶级掠食者】羁绊

⚠️OOC警告

是瞿夫人帮阿岱逃走衍生的脑洞

⚠️雷到你了就快跑!!!







     “沈先生,我就你送到这里了。”身穿黑色西装的保镖将手里提着的小行李箱交给沈岱。身后的菲佣也抱着行李箱走到了沈岱身边。


     “谢谢您。”沈岱接过行李箱,向保镖大哥鞠了一躬,一路上多亏他的照顾,沈岱才能顺利抵达这里。


     “您客气了,我也是按照夫人的吩咐办事。”保镖大哥有些羞涩的挠了挠头,“这位是Amanda,她以前也服侍过夫人,也照顾过很多怀孕的omega,之后她会照顾您的起居。”


     Amanda对着沈岱笑了笑,年幼时她曾受过瞿夫人的恩惠,从而摆脱了自己贫穷困苦的命运,后来辗转各地最后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做了一名专业的omega孕期养护师。


     “还有这个,您收好。”保镖从怀里掏出一个老旧的手机, “如果您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联系夫人。”


      “谢谢。”沈岱也不知道除了感谢还能说什么,瞿夫人已经帮了他太多了,从假死逃离到现在打点好一切,瞿夫人身上的压力也不小,但是她还是尽量做到最好,让沈岱没有后顾之忧。


      “那我走了,新的证件和现金都在箱子里,沈先生,祝你平安。”保镖大哥转身上了一旁等待的大巴车,他还有其他的任务。


      “谢谢您保镖先生,也祝您一路平安,有缘再见。”沈岱目送着大巴车逐渐远去,Amanda扯了扯沈岱的衣角,他还怀着孩子,不要在外面站的太久。


     沈岱收拾好心情,跟着Amanda 进到了屋子里,这里是东南亚一个偏远的小镇,人口不是很多,虽然偏远但是并不临海,镇子上的房子都不是吊脚楼式的设计,整体风格更像是欧洲那边的小镇。


     瞿夫人选的这个房子,离镇上唯一的医院是最近的,如果出现意外也可以及时就医,小镇上虽然人很少,但是医疗条件居民生活条件都不差,能找到这样一个养胎的好地方,瞿夫人也是下了一番功夫。


     Amanda让沈岱在客厅坐好,便去准备午饭了,风尘仆仆的赶到这里,沈岱也瘦了不少,在Amanda眼里这就是不健康的标志,一听到沈岱说还没吃饭更是心疼,立马冲进厨房开始做饭,之前Amanda就找人打扫了整个房间,冰箱里也塞满了新鲜的食材。


     趁着Amanda做饭的时候,沈岱打开了保镖给他的那个箱子,箱子里是全新的证件和很多现金,还有一封瞿夫人的手写信,沈岱将信拿了出来锁上了箱子。


     不过还没来得及看,Amanda就端着盘子走了出来,怕沈岱长途跋涉吃不下饭,她只做了一个炒饭,配上一碗浓汤,厨房里已经煮上了粥另一个锅里也炖上了汤。


     沈岱确实是饿了,从火车到大巴车,摇摇晃晃了一路,肚子早就咕咕叫了,更别说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小的,Amanda的手艺很不错,一盘炒饭很快就吃完了,一碗浓汤下肚,整个人都暖和了起来。


     吃完饭沈岱就被Amanda拉到后院的躺椅上晒太阳,这边的太阳照着很是舒服,沈岱和Amanda聊了一会儿天便实在撑不住,沉入了梦乡。


     和这边的温馨惬意不同的是,瞿家的老宅里,瞿末予正怒气冲冲的想找瞿夫人对峙,还没进房间就被自己父亲拦了下来。


     “干什么,你母亲还在养伤。”瞿慎皱着眉挡在房门前。


     “父亲,请您让开,我有事和母亲说。”


     “有什么好说的,我知道你是为了什么来的,你母亲都伤成那样了你还怀疑她?”瞿慎有些不解,一向冷静理智的儿子怎么一下子就变得这么多疑, “跟我到书房来,别吵你母亲,她刚换完药睡下。”


     瞿末予不甘心的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咬了咬牙还是跟在瞿慎的身后去了书房。


     “坐吧,我知道你现在不太好受,不过这事儿警察那边都已经查明了是车辆故障引发的爆炸,才会导致沈岱死亡,连你母亲也受了伤,还有什么好怀疑的。”瞿慎拍了拍桌上的文件:“事故的现场照片和医院提供的DNA数据以及警方的结案报告,你应该都看过了吧。”


     “看过,但是我不相信有这么巧合的事,前脚母亲把沈岱接走,后脚就发生了车祸,父亲,难道你不觉得可疑吗?”


     “你这孩子,难道你觉得是你母亲做的局,就为了把沈岱偷偷的在你眼皮子底下送走?”瞿慎有些怒了,“瞿末予,那是你母亲,你看她身上的伤痕,她一个细皮嫩肉的omega换个药都要疼的哭出来,你告诉我她是为了什么这么做?警察也说了要不是当时沈岱反应快替你母亲挡了一下,今天你母亲还能活着躺在床上吗?”


     “我……”瞿末予顿了顿:“我不是这个意思……”


     “行了,我看你就是这个意思,回去吧末予,你已经订婚了,因为前妻的事和父母闹的不愉快传出去你让别人怎么看我们。”瞿慎转过身背对着瞿末予:“那个孩子救了你母亲,我很感激他,他的家人我会派人去照顾的,你专心公司的事就行了,其他的我都会安排好的。”


     “爸……我……”瞿末予还想说什么被瞿慎挥挥手打断了


     “我这辈子和大哥争来争去,到老了也没争出个结果,现在我们都有了孩子,末予,不要让我失望。”


     “我知道了,爸。”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瞿末予也明白自己这一趟是不会有结果的,转身走出了书房。


     “唉。”瞿慎叹了口气,回到了房间,瞿夫人见他回来了知道是瞿慎帮忙打发走了瞿末予,心里一时百感交集。


     “那个孩子,安全送走了?”瞿慎开口问道,有些事瞒得住瞿末予可瞒不住他。


     “嗯,我让阿忠送他走的,具体在哪里我也不知道。”瞿夫人低着头看着手上的绷带,早知道肯定瞒不过瞿慎瞿夫人一开始做好了被发现的准备,为此特意准备了三个不同的地点,具体阿忠带着沈岱去哪里,她也不知道。


     “行,安全就行……”瞿慎虽然和沈岱见的次数不多,但是却很欣赏这个omega,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勇气和担当。


     “末予那边,找到机会应该还会来找你问个清楚,你要做好心理准备。”瞿慎拍了拍妻子的肩膀,当年那个孩子他也很心痛,但是在这样的家族里,S级Alpha都如履薄冰,更何况一个beta。


     “我知道,我已经做好准备了。”瞿夫人放松身体靠在瞿慎背上:“阿岱是个好孩子,我不想他这么年轻就承受这么多不应该承受的痛苦,为了这个孩子他都愿意暂时放弃他的事业,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帮他呢……”


     曾经失去的那个孩子成了两个人之间永远的痛,眼看悲剧即将重演,作为一个母亲她实在很不忍心。


     转眼,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在Amanda的精心照顾下,沈岱的身体好了很多,人工合成信息素虽然不能完全替代S级Alpha信息素的作用,但是在怀孕初期还是起到了很好的安抚作用,虽然还没显怀,但是三个月的宝宝已经像模像样的了,看着B超检查报告,沈岱和Amanda 都很高兴。


     肚子里的宝宝也很懂事,到了怀孕的第四个月沈岱也没有出现明显的的孕吐反应,只是嗜睡了一些,闲来无事的时候跟着Amanda学习一些当地的语言,生活过的还算是轻松。


     沈岱的生活逐渐变得规律了起来,每天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饭之后在家里看看书,学习语言,等着吃午饭,下午太阳没那么多毒辣的时候坐在后院晒晒太阳,晚上在Amanda 的监督下完成工作,之前沈岱在网上找了一份翻译的兼职工作,每天派给他的工作也不多,每天抽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正好Amanda怕他看多了电脑伤眼睛,便每天坐在沈岱身边,等他将今天的工作完成上传之后,就没收他的电脑。


     到了第五个月,沈岱的肚子也显怀了,借助科学的仪器,沈岱听到了孩子的胎心,一下一下的,强壮有力,感动的沈岱差点当场落泪。Amanda作为过来人,也很感动,这么多个月的相处下来,她越发的佩服这个年轻的omega,不是每一个omega都有独自抚养孩子的勇气。


     感受到第一次胎动的时候,沈岱正坐在沙发上看书,Amanda坐在一旁追剧一边给他削苹果,只听到沈岱一声惊叫,吓得Amanda快削好的苹果掉在了地上,还差点割到手,沈岱有些惊讶的摸着自己的小腹,自从怀孕之后沈岱有事没事就喜欢摸一摸小腹,突然感受到小腹轻轻的跳动了一下,惊得沈岱叫出了声,过了一会儿又动了一下,迟钝的新手爸爸才反应过来是孩子在动,看得Amanda哭笑不得。


     沈岱的日子是越过越好,远在京城的瞿末予看起来过得也不错,订婚之后解决了公司的危机,瞿末予便把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期间瞿末予大伯跳出来说了好几次分家的想法,都被瞿末予想办法化解了。


     瞿老爷子的遗嘱迟迟没有公布,瞿家也不敢将内斗摆到台面上来,姓瞿的再怎么斗也轮不到别人来看笑话,沈岱出事之后,星舟也举办了一个像模像样的告别仪式,对于沈岱的离去,所有人都很伤心,尤其是程子玫,一度哭到晕厥。


     直到现在瞿末予都不相信沈岱真的死了,他也派人监视过沈岱的姥姥,但是老人家知道之后当场就进了医院住了好几个月才出院,而他那个废物omega父亲除了关心自己能拿到多少钱,其他什么都不在乎。


     他身边所有人都在试图告诉他,沈岱已经死了,过你的日子去吧,越是真实他却越是难以相信,他的阿岱一定还活着。


     终于,在瞿夫人有一次去复查的时候,被瞿末予堵住了,两母子之间上一次见面还是车祸的时候在医院,之后瞿夫人就用尽了各种办法躲着瞿末予,对瞿末予瞿夫人总是很愧疚自责,如果自己当初没有沉浸在痛苦之中,而是多关心一下儿子,那么他是不是不会变成一个不懂得尊重不懂得怎么去爱的一个人。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瞿末予变成这样,他们做父母的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阿忠下意识的挡在了瞿夫人面前,怒视着瞿末予,仿佛下一刻就会为了保护主人冲上去拧断他的脖颈,瞿夫人叹了口气,拍了拍阿忠,对瞿末予说道:“既然来了,就陪我走走吧,阿忠,你们就在这里等着吧。”


     “是。”阿忠带着手下退到了车旁,手下们都后退了几步远离阿忠,这人身上的杀气都快冒出来了,少爷怎么会让阿忠哥这么生气,但只有阿忠自己知道他生气的原因不仅是因为瞿末予对自己母亲的不尊重,更重要的是他之前对沈岱的所作所为,如果他不是瞿夫人的儿子,暗地里早就被阿忠暗杀了几百次了。


     两个人顺着小路走到了湖边,说是湖其实只是一个小水塘,两只天鹅正在水里缓慢的游动,不远处还有一个小喷泉。


     瞿夫人坐在长椅上,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瞿末予犹豫了片刻便坐了下来,两个人看着远处的景色,一时间谁都没开口说话。


     “妈……我……”瞿末予之前在心里盘算好的话,现在一句也说不出来。


     “你知道吗末予,我小时候也很叛逆。”瞿夫人转过头看着瞿末予,“你外公家的背景你也知道,在我嫁给你父亲之前,我常常在想,为什么我会是个omega,如果我是个Alpha,我的人生是不是会变的更精彩。”


     “我的omega母亲是全职主妇,小时候我常常惹她生气,因为我不想和她一样成为一个主妇,每天面对着柴米油盐和各种生活琐碎,后来我才知道在很久之前,她也是一个有自己梦想的omega,只是因为遇上了我父亲,她才改变了,为了心爱的人改变了自己。”


     “如果遇到了那个对你来说特别的人,千万要抓牢了,一旦错过可能就是一辈子的遗憾。”瞿夫人站起身往回走:“没有人愿意生来就做一个别人眼里的“生育机器”如果有人愿意为你生孩子,那么他一定真的很爱你。”


     “瞿末予,问问你自己,这么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为了什么……”


     怀孕到七个月的时候,人工合成信息素的弊端开始显现,孩子得不到父亲信息素的安抚,明显胎动的频率比之前高了不少,有时大半夜沈岱还会被频繁的胎动影响得睡不着觉,再加上突如其来的妊娠反应,小半个月的时间沈岱的体重就开始持续降低。


     Amanda也急的没办法,只好天天哄着沈岱多吃一点,在医生的建议下同时使用了万用信息素和人工合成信息素,才稍微有所好转。


     好不容易熬到八个月,沈岱整个人都瘦了一圈,若是之前还能称得上圆润,现在的沈岱已经瘦的只剩骨头了,即使每天都吃很多补品还是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没有Alpha信息素的安抚对孩子和沈岱自己都是很大的折磨。


     到了快九个月的时候,沈岱已经提前住进了医院里,医生护士全天候待命,一旦沈岱出现任何紧急情况,随时准备刨腹产。


     好在孩子挺争气,也知道自己omega父亲有多不容易,最后选了个好日子,沈岱被推进了手术室,刨腹产生了一个男孩,父子平安。


     Amanda 从医生手里接过小小的婴儿,皱巴巴的皮肤还泛着红,紧闭着双眼,小嘴巴一张一张的像是已经等不及要喝奶了。


     等到沈岱从麻醉中醒来,看到躺在自己身边的宝贝,即使身体还很难受,也在Amanda的帮助下坐起身,将孩子抱在了怀里,这一刻所有的痛苦和泪水都是值得的,这是他的孩子,是他在人世间的羁绊。


     夜晚,Amanda守在沈岱的床边,孩子就躺在沈岱的身边,望着这样温馨的画面,Amanda忍不住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瞿夫人。


     正在参加一个宴会的瞿夫人,看到照片之后,忍不住笑着落下泪来,照片里侧躺着的沈岱抱着刚出生的孩子睡着了,嘴角还带着一丝笑意,真好。

 











恭喜阿岱生了个大胖小子

晚安!


评论(27)

热度(59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