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月-嗑不死就继续磕版

【顶级掠食者】突变2.0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水大

注意⚠️

这是IF线的瞿末予,没有未婚妻没有让阿岱打胎,只是让阿岱洗了标记两个人离了婚,过了几年之后才重逢的瞿沈。

这只瞿末予还没那么渣,只是有点傻,注意,这只瞿末予是事业型的)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钻入到房间里,在地板上欢快的跳着舞,瞿末予起身走下床,套上掉在地上的睡衣。将窗帘拉紧,整个房间顿时暗了下来。


      处理了一些公司上的事情,瞿末予回到了房间,沈岱还在沉睡,突如其来的发情期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瞿末予只好给他喂了一些营养液。


      瞿末予抱起软绵绵的沈岱走进了浴室,沈岱的身上遍布各种痕迹,尤其是后颈被瞿末予咬的最厉害,清洗时瞿末予才发现,虽然这期间他给了沈岱一个临时标记,但是事实上沈岱的腺体里并没有留下一丝他的信息素。


      瞿末予莫名的有些不爽,但是很快就释然了,没关系等阿岱的腺体发育成熟了,他有的是机会标记。

抱着沈岱回到卧室,瞿末予给他换上一身干净的睡衣,便去了书房,兰姨则开始整理房间,还好她是个beta,闻不到整个房间里全是瞿末予的信息素。


      书房里,瞿末予将沈岱抱在腿上,让他躺在自己胸膛上,一边继续处理工作,瞿末予彻底掌握瞿家之后,培养了一些自己的心腹,一段时间不去公司也不会出事,瞿承尘也懒得和他争,沉浸在做爸爸的喜悦当中,逢人就炫耀一家三口的合照。


      当然瞿末予也留了一手,瞿承尘的公司里有他的暗桩,只要瞿承尘起了不该有的心思,瞿末予第一时间就会知道。

需要瞿末予过目的文件并不多,他的心腹也都不是吃干饭的,这几年星舟发展的更好了,虽然龙科也开始和他们竞争,但是起步太晚,还构不成威胁,瞿末予还投资了很有前景的公司,现在整个瞿氏的资产比刚到他手里的时候足足翻了两番。


      沈岱还没有醒,他是真的太累了,过度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外加身体上的劳累,身体一下子进入了沉睡状态。


      不过瞿末予不知道,看着怀里的人一直没有醒过来,暴躁的抓起手机打给了医生。


      隔了一周才接到老板的电话,作为一个知道原因的医生还能做什么,当然是背着他的医药箱上门服务了,顺带他还带上了沈岱的血液检测报告,瞿末予虽然脾气不太好,但是他给的多啊。


      熟练的检查了一下沈岱的身体,医生长舒了一口气:“没事儿,就是太累了,正常发情期不会这么久,他是因为之前腺体损伤导致他的发情期紊乱,而且长时间没有治疗,所以一下子爆发出来,你给他临时标记了吗?”


      “标记了,但是没有作用。”说到这个瞿末予就有些小郁闷。


      “那就对了。”医生将报告拿给瞿末予:“我和我们主任商量了一下,发现是因为他的腺体还没发育成熟导致的,之前的损伤导致了异变,通俗点来说,他只能洗一次标记,之后只有永久标记他的人可以给他临时标记,而且永久标记之后就再也洗不掉了。”


      瞿末予沉默了,他没想到一次洗标记会对沈岱造成这么大的影响。不过没关系,以后他会好好对阿岱的。


      “离他的腺体沉底发育成熟还有段时间,这期间他还会有几次发情期我还不确定,最好是不要用抑制剂,会减缓他的腺体发育速度,这期间他不会怀孕,但是你们最好还是做一下措施,这种事谁都说不准。”医生说完便准备离开了,能说的都说了,剩下就是人家小情侣之间的事了。


      “如果要强行洗掉标记会怎么样?”沈岱抬起头看向医生,医生来之前他就醒了,只是身体实在过于酸痛,索性就躺在瞿末予怀里休息。


      “这……”医生犹豫了一下:“这种案例非常少,但也不是没有,我只见过一例,那个omega的丈夫死了,他想洗掉标记最后他也死了。”


      “这样啊……谢谢您医生。”沈岱听完便不再多言。


      医生离开后,书房里一片安静,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沈岱是不想和瞿末予说话,而瞿末予则不知道现在该说些什么,道歉吗,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道歉也改变不了任何问题。说些其他的沈岱也不会理他,一时间瞿末予也只好选择了沉默。


      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很快便到了晚餐时间,瞿末予抱着沈岱回到了房间,兰姨已经将做好的饭菜端进了房间。


      瞿末予让沈岱坐在床上,拿起饭菜准备喂给他吃,“来,阿岱,吃饭了。”


      沈岱睁开眼睛,看向瞿末予:“瞿末予,我想回家了。”


      “那我明天带你去看姥姥好吗?带上小雨我们一起去,小雨之前不是还说想吃奶奶做的菜吗……”


     “我是说,我想回家。”沈岱继续说道:“我和小雨的家。”


      “那我们一起搬过去住?不过要找人找打扫一下,大半个月没人住了,肯定好多灰……”


     “瞿末予,你的深情游戏还没玩腻吗,你还想把我关在这里多久!我们已经离婚了!”


      “阿岱,你冷静一下好吗。”瞿末予放下手里的东西想抱住沈岱,却被沈岱一把推开。


      “我受够了,瞿末予你凭什么把我关在这里,半个多月了,我连亲近自己的孩子都要看你的脸色,你到底凭什么!”沈岱抄起一旁的枕头狠狠砸向瞿末予


      “为什么不能放过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沈岱哭叫着一下下的打在瞿末予身上,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安静生活,就被瞿末予这样轻而易举的毁掉了。


      沈岱之前堆积的情绪,一下子全部释放了出来,Alpha 也不躲,一个omega的力气能有多大打在身上不痛不痒,真正让瞿末予难受的是沈岱的眼神,冷漠悲伤痛苦甚至还有对他的恨。

      吃了一些营养液的omega很快便耗尽了体力,趴在床上默默流着眼泪,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他的内心里居然还是爱着瞿末予的。


       “阿岱,别哭了好不好。”瞿末予坐在床边将沈岱强行抱到怀里,轻柔的抹去omega脸上的泪水:“我说了,你在我心里是特别的,即使我们分开了那么多年,这种感觉依旧存在,而且它正变得越来越强烈,做我的人好吗,我会照顾好你和小雨的。”瞿末予吻了吻沈岱的额头。


       看吧,这就是Alpha ,只要他们想,就可以轻而易举的介入你的生活,夺走你拥有的一切,可以把你的自尊扯碎了踩在脚底再用一些甜言蜜语哄着你。


      “为什么是我……”沈岱无声的流着泪问出了这个最想知道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瞿末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沈岱这么执着,是因为兰姨之前的话还是因为沈岱在他心里和别人不一样,瞿末予也不知道,他只是本能的去掠夺,去索取,去占有。


      “瞿末予,我可以做你的情人。”沈岱闭上眼睛在心里默默做好了决定。


      “阿岱……”瞿末予听到沈岱这么说的时候心里却不怎么高兴,他之前说让阿岱做他的情人只是下意识的想法,听到他说出情人两个字的时候心里有着不舒服。


      “我有三个条件,第一你不能限制我的人生自由,第二我不会和你同居,第三除了易感期我都可以跟你上床,随叫随到。”沈岱撑起上半身,昂着头看着瞿末予,这是他最后的倔强。


       “好,我答应你。”瞿末予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情人总比仇人好,况且这一次他一定会好好对阿岱的。


      “让你的律师起草好合约吧。”沈岱转过身背对着瞿末予:“我困了,别吵我睡觉。”


      瞿末予,这一次我绝不会重蹈覆辙。







还是解释一下,瞿末予本身是想和阿岱发展正常的关系,但是之前他说错了话,导致这话在阿岱耳朵里就成了做他的情人,就误解了233(其实还是怪我)

评论(5)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