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月-嗑不死就继续磕版

超级狗血ooc

脑补了一个54章之后的剧情

瞿末予吃瘪我就开心了

ooc警告⚠️




    今夜似乎格外的宁静,就连天上的星星也都躲了起来,只剩一轮孤月高高悬在哪里。


    沈岱盖着被子躺在床上,一只手搭在小腹上,这个孩子还太小了,甚至他都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或许梦总是和现实相反吧,他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和瞿末予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在得知自己怀孕之后的Alpha 高兴的抱起自己转圈圈,兴奋的大喊着“我要当爸爸了”。像每一个第一次当爸爸的人一样的高兴。


    然后,梦就醒了,眼前只有这个没有开灯的房间,和一个绝望的人罢了。


    其实沈岱也知道,他保不住这个孩子,也许这就是他注定的命运吧。


    沈岱拿出手机,打给了瞿末予:“我可以打掉这个孩子,但是我不会留在这里。”


    “你又想闹什么?”瞿末予有些不耐,他不喜欢被人一次一次的挑战自己的权威。


    “我说,我不会留在这里,我明天会提交辞呈,麻烦瞿总直接批复,只要你同意,我马上去打掉孩子。”沈岱的声音十分冷静,与之前那个为了留下孩子哭泣着求瞿末予的样子判若两人。


    “阿岱,你听话一点,我说了……”


    “瞿末予,你说了你喜欢听话的,可惜,我做不到。”沈岱坐起身靠在枕头上:“我不想做别人婚姻的第三者,而且我们已经离婚了,你无权干涉我的自由。”


    “沈岱!”瞿末予有些怒了,他讨厌有事情脱离他的掌控。


    “瞿末予,我不是在和你谈判,我是在通知你,我明天就去打掉孩子,以后也不要联系了,你可以派你的律师来全程监督,根据劳动法的规定,我提交辞呈之后即使公司不同意,三个月后我会自动离职。你什么也做不了。”沈岱扬起头,不让眼泪掉下来,他不想再在瞿末予面前示弱了。


    “沈岱,你可真是好样的……”


    “瞿总教的好,好聚好散吧,祝你新婚快乐,再见。”沈岱不等瞿末予反应就挂掉了电话,关机之后扔在一边。


    沈岱将脸埋进枕头里,泪水已经止不住的流了出来,对不起宝宝,可是爸爸真的没有办法了。


    如果可以,希望你能记得我,下次投胎转世的时候再来做我的孩子好吗……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