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月-嗑不死就继续磕版

【顶级掠食者】突变1.0

OOC归我,人物归水大

略微黑化墨鱼警告⚠️





      

      沈岱坐在窗前,看着一辆车缓缓驶入,不一会儿就看到瞿末予抱着小雨走进了庭院,经过半个多月的相处,小雨已经对瞿末予建立了初步的信任,这会儿被瞿末予抱着也没第一次那么紧张了,坐在Alpha 结实的手臂上,手上还拿着一个小盒子。


      听到关门声,随即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小雨拧开门,冲到了沈岱怀里:“爸爸!我回来了!”

沈岱揉了揉小雨蓬松的头发:“宝贝今天过好的吗?”


       “嗯嗯,爸爸这个给你!”小家伙迫不及待的将手里的盒子捧到沈岱面前,脸颊微红带着一丝骄傲的语气说道, “老师说我是班里进步最大的学生!这是给我的奖励!送给爸爸!”


      沈岱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小的钥匙扣和一张手写的卡片“祝贺沈珏小朋友在第一周的评比中获得了最佳进步奖,希望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宝贝真棒!”沈岱笑着亲了亲小雨的脸颊,不禁有些感慨,小时候他也是这样,高高兴兴的捧着自己的奖状送到沈秦面前,得到的却是不屑和嘲讽,直到后来他才明白,他优不优秀根本不重要,他只是沈秦用来夺宠的工具人罢了。


      这时有人敲门,除了瞿末予会敲门的人只有兰姨,沈岱应了一声,兰姨才走进来:“哎哟,小宝贝,快跟奶奶下去吃饭了,奶奶做了你喜欢的蒸蛋。”


      “去吧。”沈岱将小雨放在地上:“多吃点,不许挑食。”


      “嗯嗯,爸爸明天见。”小雨还有一些不舍本想多留一会儿的,看到站在楼梯口的瞿末予,小雨还是咬了咬牙跟着兰姨走了,他还是有点怕这个叔叔。


      瞿末予将手里的盘子放在桌上,走到窗边拉上窗帘,抱起沈岱走到桌边坐下,沈岱的脚上拴着厚重的铁链,以他的力气只能特别缓慢的移动。


      “阿岱,今天过的好吗?”瞿末予让沈岱坐在自己腿上,最近阿岱瘦了不少,等治好腺体之后一定要多补补。


      沈岱并不回答他的话,只是机械性的张开嘴咀嚼食物,仿佛就是一个机器人。


      这种情况已经维持半个多月了,自从那天他被男人在车里劈晕后,醒来的时候就被关在了这里,一开始只是用手铐把他铐在床上,瞿末予也像是临时起意并没有过多的准备,沈岱抓住机会解开了手铐逃了出去,不过这次逃跑显然没有成功,还不知道刺激到了瞿末予哪根神经,将沈岱锁在了房间里。


      “阿岱,等下吃完饭想不想出去散散步?”瞿末予替沈岱擦了擦嘴角,阿岱好几天没出门了,是该出去活动一下了。


      沈岱依旧沉默,他不想像宠物一样被瞿末予抱着在大街上走,即使别墅周围并没有其他住户,但是这种不平等的感觉就像在提醒他现在的处境。


      “阿岱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瞿末予亲了亲沈岱的脸颊,可能是最近的刺激疗法很有效果,瞿末予不用贴近沈岱的腺体也能闻到一丝淡淡的昙花香味了。


      “不要出去。”沈岱伸手抓住了瞿末予的袖子,终于开口道。


      “逗你的,我叫了私人医生来检查,他等下就到了。”瞿末予反手扣住沈岱的手,强行和他十指相扣,沈岱也懒得挣扎,任由他握着,毕竟大半个月了,他很清楚即使挣脱开了,男人也会不依不饶的缠上来。


      没过一会儿医生就来了,沈岱已经倒在瞿末予怀里睡着了,看着沈岱脚上的锁链,医生很是淡定,毕竟这些上流社会的人,玩的花样就是多,在他的行医生涯里,囚禁play只是小case 。

 

      瞿末予沉着脸看着医生大致的检查了一下沈岱的腺体情况,然后抽了一管血回去化验。“他的腺体恢复的还不错,看来很快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治疗了,不过我怎么闻不到他信息素的味道?”


      看着瞿末予想杀人的眼神医生立马解释道:“我的意思是一般恢复到这种情况,应该已经开始分泌信息素了,我现在这个距离也是一般人的社交距离,他没有贴抑制贴但是我还是一点没有闻到。”


      “我能闻到,你是不是鼻子有问题?”瞿末予皱眉,凑到沈岱腺体处,淡淡的昙花香味让瞿末予感到一阵莫名的安心。


      “可能是因为之前他清洗标记的时候腺体还没发育成熟,而且你的信息素能对他的腺体产生刺激,所以很有可能现阶段只有你能闻到他的信息素,当然我也是假设,最好还是带他去医院仔细检查一下。”医生托着下巴想了想,他鼻子才没出问题好吗!


      “恩,知道了,你走吧。”瞿末予不耐烦的开始赶人。


      “行,回头血液检测出来我发给你。”说完医生便走了。


       医生走后,瞿末予解开了锁链,抱着昏睡的沈岱走到了花园里,花园里有一个很大的吊椅,是之前兰姨买回来的,有太阳的时候喜欢坐在这里晒晒太阳打打毛线。

瞿末予抱着沈岱躺在椅子上,之前他说想带沈岱出去散步是真的,为了防止沈岱逃跑,房间里所有的窗户都钉死了,空气不流通,所以瞿末予才提出想带沈岱出门。


       瞿末予的手不停的摩擦着沈岱的后劲,Alpha 信息素一点点将两个人包裹起来,沈岱有些不舒服的哼哼了两声,握住沈岱不自觉乱动的手,瞿末予闭上眼睛,微风轻轻吹动草丛发出沙沙声,花园里的花早已在春天的号召下绽放,在交缠在一起的各种香味之中,一丝淡淡的昙花格外的不同,明明闻起来那么清淡,却让人忍不住想要沉醉下去,不知道是因为这香味,还是因为这个人……


       夜晚一片宁静,瞿末予抱着沈岱回到了房间,兰姨已经收拾好了房间,轻轻的将沈岱放在床上,瞿末予给他盖好被子便准备处理一些公司的事情,为了有多一点的时间和阿岱在一起,一向不把工作带回家的瞿末予变成了一个加班狂。

这原本该是一个安静的夜,直到一阵浓郁的昙花味让瞿末予不得不放下手里的工作,清洌的昙花香一下子充满了整个房间,瞿末予的手机也响了起来。是医生打来的。


      医生回家之后屁股都还没坐热,就被叫回医院了,之前他负责手术的一个病人病情突然反复,还好医生家离医院不远,及时赶到医院抱住了病人的性命,本着既然都来了不如顺便借用一下机器的原则,医生大摇大摆的进了化验室。


      沈岱的各项血常规指数都很正常,虽然瘦了很多但是身体还是不错了,唯一不正常的就是荷尔蒙数值有些偏高,很有可能是发情期快来了。


      按掉医生的电话,瞿末予锁上房门。






希望瞿末予不要不识好歹!!!!

评论(8)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