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月-嗑不死就继续磕版

【顶级掠食者】突变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水大

前情可以看合集

顺序是旅行→生活→重逢→冲突→过渡章

都是私设!!!不要当真

瞿末予短暂黑化警告⚠️







      由于今天是周末,何故不需要上班,宋居寒也不会错过和何故的每一个周末,所以沈岱醒来的时候屋子里一片安静,小雨还在睡,沈岱起身看向窗外,今天的天气很不错,沈岱打算带小雨去游乐园玩。


      来到厨房,沈岱开始做早餐,何故家的冰箱很大,自从宋居寒在厨艺这方面突然开启了什么窍门之后,他就特别热衷于做菜给何故吃,还立志要成为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男人,全方位照顾好自家宝宝,以至于小松除了平时的助理工作以外,还要花时间把老板家的冰箱塞的满满当当的。


       沈岱很快就做好了,小雨也穿好衣服走到了客厅,小雨平时的作息一直很规律,平时也很乖巧懂事,吃饭也从不让大人操心。


       何故家里有一套专门给小雨准备的餐具,作为孩子的干爹何故平时很疼小雨,导致有时候宋居寒都忍不住吃醋。

父子俩吃完之后便打算离开,走之前沈岱将给何故夫夫做好的早饭放进冰箱里,留了张字条便准备先回家换套衣服,还好小雨的小书包的夹层里还有一把备用钥匙。


       出租车缓缓停在了大楼门口,沈岱抱着小雨下了车,他的钱包也落在了自己车里,不过手机还在包里,避免了无法付款的尴尬。


       转过身,就看到瞿末予的车,很难得的是他居然是自己开车来的,他站在车前似乎是在等他。


      也是,瞿末予怎么可能是那种别人说一两句就会让他放弃的人,他就像丛林里的猛兽,不咬死猎物绝不罢休。


      沈岱蹲下身,让小雨站好,从包里拿出钥匙摸了摸小雨的脸:“宝宝自己先上去好吗,爸爸上次教过你怎么开门的,爸爸和这个叔叔有话要说,等下就上来。”


      小雨点了点了,乖巧的接过钥匙,一路小跑上了楼,从瞿末予身边跑过的时候还小声的和瞿末予说了一声叔叔再见。


      沈岱看着小雨进去之后才转头看向瞿末予,神情和刚才温柔哄孩子的样子判若两人:“瞿总还有什么事吗?”


      “阿岱你什么时候还学会变脸了。”瞿末予感叹道


       “瞿末予,我真的不明白,你来找我有什么意思,你说你要道歉我也接受了,我们之间应该没有其他的关系了吧。”沈岱只是盯着瞿末予并不接他的话,放在几年前他也不会想到他会用这么陌生冷硬的态度和瞿末予说话。


       “阿岱,我说过了我想和你好好谈谈,你能不能不要这样,我们冷静的坐下来谈谈可以吗?”瞿末予这才发现他根本受不了沈岱用这种眼神看他,那种就像对一个陌生人,不……甚至连陌生人都不如的眼神……


       “行,你想谈谈是吧,车里谈吧,我儿子还在家里等我。”沈岱拉开车门:“不过最好快一点,我等下还有事。”


       两个人坐在后座,瞿末予从座位后的口袋里拿出一个牛皮纸袋递给沈岱:“不如你先看看这个。”


      沈岱接过纸袋,撕开封条,里面居然是他的腺体检测报告,报告罗列了一大堆数值,有将近三页左右,沈岱翻到最后一张除了一大堆数据也没有其他的,有些疑惑:“你这是什么意思?”


      “简单来说,我的信息素可以刺激你没有发育完全的腺体,除了我之外,接触到别人的信息素只会让你感到痛苦。”瞿末予又递给沈岱另一份检测报告,上面有医生手写的治疗建议。


      “所以呢?瞿末予你不会以为我会在意这个吧?”沈岱觉得有些好笑,腺体的好坏他根本不在意:“如果你只是想拿这个威胁我,那很抱歉,你想错了。”


      “我并不是在威胁你,阿岱,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件事而已。”瞿末予也知道沈岱对此并不在意,可是他实在找不到什么其他的理由了,那天他们走的太急了,医生追出来的时候只看到瞿末予一个人,便交给了他。


       “谢谢,还有什么吗?”沈岱依旧面无表情。将报告扔到一边,他不需要治疗,现在这样没有发情期的生活他很喜欢。


       “阿岱,这不是开玩笑,你的腺体受过损伤,如果长期保持这样你的腺体会坏掉的甚至还会影响你其他器官。”瞿末予叹了口气。


       “那又怎么样,这是我自己的事,就不劳瞿总关心了。”沈岱继续说道:“我只希望瞿总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瞿末予的手攥着口袋里的钥匙有些犹豫,如果现在给了,他是不是再也见不到沈岱了。


       一瞬间一个念头闪过,看着准备离开的沈岱,下意识将脑子里的念头说了出来:“我帮你治疗腺体,你做我的情人怎么样。”


        沈岱握住门把的僵住了,一瞬间愤怒委屈还有不甘涌上心头,猛的转过头:“瞿末予,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一个玩物?”


      “不是,阿岱我听我说我刚才没过脑子……我……”


      “瞿末予,是不是在你眼里,感情在你眼里都是可以用钱,用交易来换的?”


       “我……”


       “我承认我当初违反了合同,越了界,你说要洗标记,我同意了,你说要离婚,我也同意了,现在过了几年你跑来让我做你的情人?我就是这么没有自尊的吗,瞿末予!!!”


      沈岱的呼吸有些急促,他很少会有这么失控的时候,瞿末予的话听起来就像有人在用针扎他的心一样,这个人真的是他暗恋了那么久,喜欢了那么久,幻想过和他共度一生的人吗……还是说从始至终他爱的从来都是那个他幻想中的瞿末予……


       “阿岱,你冷静一下,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刚才真是随口乱说的,我没有不尊重你的意思,你别走阿岱。”瞿末予慌了,下意识的用遥控锁上车门。


      沈岱伸手想抢瞿末予手里的钥匙,奈何终究omega的力气是比不过Alpha 的,瞿末予一记手刀劈在沈岱后颈,沈岱的身体僵硬了一下,随即晕倒在他怀里。


       瞿末予的脸埋在沈岱的颈间,他总感觉能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昙花香味,这个味道在吸引着他,引诱着他。


       我也不想这样的阿岱,我想要的从来就没有得不到的,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了。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